98-2-11//記事簿// 子持蓮華.....黑王子....石蓮其一....石蓮....火祭....粉綠狐尾藻vs水芙蓉.....蝴蝶之舞錦....茄子....衛生紙孵芽法vs播種.....多肉植物--母子蓮..白蔓蓮..子持蓮華.....日曬越多~~~肉肉室內設計會越來越緊密......變成另一種風貌.....只需要將最外圍枯萎的葉片一一剝除.....都難怪有些人會稱它為```石玫瑰```.....多肉植物--黑王子.....肉寶寶長大嚕.....不過~~~我有一個疑問......照片中照的很清楚裝潢....尤其下面那張照片.....本來只有一邊蹦出肉寶寶....沒想到之後連下方都蹦出肉寶寶.....那我到底該怎麼孵呢???.....該怎麼擺放才是正確的???.....希望有人幫我解答....謝謝~^_^~....多肉植物--石蓮其一室內裝潢......肉寶寶也有長大的跡象....cc本來只有成功的發根4枚~~~結果今天又發現一枚((最右下那株)).....這樣總共就有5枚嚕....多肉植物--石蓮.....嘿嘿~~~孵石蓮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每過幾天就發現又長大了那設計裝潢麼一點....呵呵.....這樣才真的可以使我更有活力.....多肉植物--火祭......我還以為又會失敗了呢......因為肉肉都快厭掉的感覺.....幸好~~~真的發根了唷.......而且是我``近看``的時候才發現的.....鬚根真的系統傢俱非常短小.....那.....我又要來孵孵看了.....多肉植物--蝴蝶之舞錦.....肉肉邊緣上的肉寶寶長大後~~~~差不多如黃豆般大小時.....你就可以翻到背面查看....因為.......每1株肉寶寶下方都會長出非常纖細的鬚根系統家具來唷.....實在是不太好拍....所以有點模糊= = .....水生植物--粉綠狐尾藻vs水芙蓉......春天終於要來臨嚕.....不然我的水芙蓉就要全陣亡了.....其實葉片真的枯黃的很厲害....只是我已經將它們都剝除掉了才拍景觀設計照的.....所以又變成小小水芙蓉.....茄子茄子~~~終於發芽嚕......1月31日播種.....經過11天.....2月11日發芽......希望這次不會再像上次一樣種出超級迷你小紫茄....呵呵......來孵個種子......因為苦瓜...絲建築設計瓜都尚未發芽.....小黃瓜發芽的模樣又特奇怪......順便連紫蘇種子一起......使用```衛生紙孵芽法```.....希望能趕緊看見好結果......期待嚕~^_^~.....我又播種啦.......因為~~~~棉花植株似乎快要陣亡了借貸......從原本的12株....現在....只剩下最後這2株了......而大盆子只種這2株~~~太少嚕....所以左右二測各播種了```彩葉草vs頭狀雞冠花```.......這樣....就不會浪費位子嚕.....不過現在我還是希望棉花能夠好票貼好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