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12月融資5日。英國,近日英國大部遭近60年來最嚴重風暴潮侵襲,約有12萬戶居民將面臨面臨斷水斷電的困境。(圖片來源:東方IC)
    
  據英國廣播公司1找房子2月6日報道,一場大風暴5日侵襲歐洲北部,造成至少3人死亡,引發交通癱瘓,並伴隨著60年來最大海潮的威脅。
   ***室內裝潢至少3人死亡
   風暴Xa銀行利率ver以228公里/小時的速度襲擊了蘇格蘭,一輛卡車在愛丁堡附近被颳倒,司機不幸遇難。另外至少有兩人被倒下的樹木砸傷。
   警方證實,在英格蘭中部的諾丁漢郡,一名男子被倒下的大信用卡代償樹砸死。
   在丹麥西部,強風造成一輛卡車翻車,造成一名女乘客死亡。
   另據報道,兩名水手在距離瑞典南部海岸22公里處落水,截至目前,海空搜索救援部隊(air-sea rescue services)尚未找到他們。
    
  (原標題:大風暴侵襲歐洲北部 至少3人死亡[1]-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