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抗癌食物排行民政府 感謝信
  今年春節,廣大市民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少放不放煙花爆竹,減少空氣污染。除夕夜,煙花爆竹燃放有所減少,煙花爆竹導致的傷情、火警均大幅度下降。PM2.5濃度預期值降低,燃放秩序總體良好。在此,對usb廣大市民表示衷心感謝!廣大市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首都的空氣質量盡一份責,充分體現了首都市民熱愛首都的主人翁精神。
  春節還有一段時間,特別是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是燃放煙花爆竹ssd固態硬碟的高峰時段。考慮到今年北京的天氣狀況,為減少大氣污染,特別是應對霧霾天氣,希望廣大市民為了首都空氣清潔,自覺遵守《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空氣重污染橙色紅色預警期間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通告》,在空氣重度污染紅色或橙色預警期間,不燃放煙花爆竹,減少空氣污染。少一點燃放,少一點污染,共建美麗北京。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融資民政府  
  201有巢氏房屋4年1月31日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