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有多項刑案SD記憶卡前科的臺灣南投男子林晉緯(25歲)去年4月起組成12人暴力討債集團,包括4名未成年青少年,專挑草屯地區按摩店、養生館等特種行業店家消費,事後再以“服務小姐太醜”、“全套”一次收費2千元過高為由,指使手下到該店打砸破壞物品、並恐嚇不得報警,行徑囂張,起碼有5店家受害。
  報案業者都向警方指出,請的小姐多半是越南妹或大陸妹,即使長得不像林志玲,面貌身材也還算標緻,“全套”一次收費2000元新臺幣左右也屬“公定價”,指控林男集團故意找碴,持球棒、手銬、電擊棒等物,將桌椅電視悉數砸毀,店家討饒時還被嗆:“查某生這呢醜,還敢收這系統家具麼多錢!”警方調查,林男集團還曾多次犯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案件,不法所得20餘萬元。
  警方搜證追查逾半年,日前兵分多路、陸續逮獲林晉緯集團成員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將林晉緯等8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其餘未建築設計成年成員則以恐嚇取財、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毀損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責任編輯辦公室出租:薛洋  (原標題:男子嫌服務小姐太醜教唆小弟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