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雲超 伏厚禮報道)入冬以來,新疆阿克陶縣積極開展“科技之冬”技能培訓活動,為各族農牧民群眾送上科技“大餐”。
  據瞭解,“科技之冬”培訓自2013年11月啟動,計劃歷時5個月,活動內容涉及黨的強農惠農富農政策和維護新疆社會穩定民族團結宣傳,特色產業技術知識培訓,勞務輸出技能與雙語培訓,婦女兒童發展關愛等方面。
  阿克陶縣奧依塔克鎮阿特奧依納克村農民阿不都賽買提說:“去年我參加了縣上組織的勞務輸出,掙了錢,家裡的生活比以前好了,但是外出務工語言不通,現在縣裡專門給我們組織了雙語培訓,我要好好地學,爭取再出去務工能和他們說上話,多掙錢。”
  截至目前,阿克陶縣已在全縣15個鄉(鎮、場),累計舉辦各類科技培訓班18期,受益群眾達3200人次。  (原標題:科技之冬”培訓為阿克陶縣農民送上科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