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踢爆:童顏巨乳瑤瑤 感情世界神秘火辣 週刊踢爆:童顏巨乳瑤瑤 感情世界神秘火辣更新日期:20 酒店兼職09/03/11 12:4 房屋二胎7「童顏巨乳」瑤瑤近來爆紅,她的情感 節能燈具世界也令人倍感好奇,雖然聲稱自己單身;不過《壹週刊》踢 買屋爆:她與身邊的「好友兼助理」親密過甚,不但當街擁抱;更忘情接吻、喇舌,做 辦公室出租風相當大膽! 因為一句「殺─很─大!」廣告台詞,嚐到爆紅滋味;瑤瑤對自己的感情世界,也開始 襯衫像其他藝人一般,以神祕、低調的態度處理。雖然不否認自己有過幾段戀情;但對於「進行式」總是惜語如金、絕口不提。 根據《壹 關鍵字行銷週刊》最新報導,瑤瑤的「現在進行式」,其實就是她身邊的「好友兼助理」。雖然她總是聲稱該男子為同事、朋友,會接送自己上下通告;但週刊發 租屋網現,瑤瑤與該男子的關係,無疑是一對熱戀中的愛侶。 《壹週刊》記者拍攝到多張瑤瑤與「親密助理」的熱情畫面,他們不但在凌晨於速食店中擁抱;甚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 辦公室出租地接吻起來。回家路上,瑤瑤更在機車後座「熊抱」男友的胸膛,巨奶就這樣火辣辣地壓在男子的背上,互動親密,無疑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編輯推荐: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3 酒店打工/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