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馬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6日早間,持槍武裝人員從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古納的養魚場綁架兩名人質。據初步瞭解,其中一人為20歲的菲律賓籍員工馬茲蘭,另一位疑是32歲的馬來西亞華人陳賽秋。
  另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道,菲律賓籍職員馬茲蘭在綁匪即將開船離去時,從快艇跳下逃走,而另一名人質系馬來西亞華人陳賽秋,其沒有逃走,至今下落不明。
  有消息指出,馬茲蘭在成功跳船後,隨即向警方報案。據瞭解,持槍分子是於當地時間16日凌晨12點45分,將兩人擄走的。
  事發時,這兩名蒙面武裝分子趁夜潛入養魚場宿舍,擄走尚在睡夢中的兩人,還有兩個同伙在船上把風、等候。目前,綁匪已乘坐快艇,將人質帶往菲律賓南部。
  這是馬來西亞沙巴州今年發生的第三起綁架事件。在前兩起綁架事件中,一名在漁業公司工作的中國籍員工、一名中國女游客和一名菲律賓人成為人質,中國女游客已經獲釋。中新  (原標題:一馬來西亞華人遭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