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測此為今年夏天最火爆的一部電影,沒有之一。(via. 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

  【哥倫比亞全國放假看球 總統現場助威】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昨天宣佈,本周五下午,哥倫比亞所有政府員工放假半天,以便民眾有時間觀看哥倫比亞與巴西的世界杯比賽。據悉,桑托斯總統本人也將在周五抵達比賽地福塔萊薩,現場為球隊助威!面對東道主巴西,他們有機會獲勝嗎?

  韓國人民是這樣歡迎的!贊。(via. 麗媛粉絲團)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網上有一幅很有歷史感的照片:那些年與伊麗莎白女王合影過的美國總統們。真乃:鐵打的女王,流水的總統。(via. 北其村)






  90歲的奶奶在參觀二戰博物館時發現了高中男友寫給自己日記。。一個電影般的故事。(via. 英國時報)






  短而精確的世界各國曆史——譯自BuzzFeed。(via. 使徒子)

  這就是學霸的學習方法,很累,覺得心很塞。(via. 屌絲打分蜻蜓隊長)

  據說大學生是這樣複習的!!

  一隻蒼蠅都能飛到29樓,你又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工程師孫克:他生在28樓,所以,出身很重要。
  我是個徹頭徹尾百分百的純粹土人:這隻蒼蠅,生於29樓廁所,從一條蛆長大成蠅。剛從糞池飛出來趴玻璃上晾乾身子,就遇到一個逗比來給它拍到微博上,它只想過安靜的生活,難道人與蠅之間這點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嗎!
  大狗的朋友:我很負責任的說:它是被人通過電梯帶上來的。沒有靠山依舊白搭。

  單位水龍頭壞了,到處噴水,保潔大媽三下兩下就修好了,只是……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總想去捏一捏……咋整……(via. 妖妖小精)
大叔!神馬情況?
  人生自古誰無屎(死),____________?(via. 暴走漫畫)
  悶中有點騷:隔壁兄弟借張紙。
  姓伏有李:感覺自己萌萌噠。

  前幾天讓大家給已經畢業的同學們一個愛的忠告,今天為大家總結了十條可以馳騁職場的秘訣,送給大家。

  飼主搬家去別的城市沒帶狗狗一齊離開,狗狗挖了個洞傻傻等主人回來。。。還好有些好心人帶了些食物給它....。.

  reddit網友tsoper1給自己的狗洗澡,洗成哥斯拉了……(via. 使徒子)

  imgur的一位網友說,他幫他哥哥在走廊拍照的時候,他的哥哥跳起來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就好像哥哥要被召喚回去外星球一樣的感覺,穿越了次元好酷炫啊!(via. 我與老公的日常)

  噓…輕一點…不要吵醒了那邊熟睡的(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們~~(via. 虐貓狂人薛定諤)

  請註視這個快速旋轉的圓盤。在黑白兩色中間,你能看到什麼顏色?據說這個顏色是因人而異的,有人看是紅,有人看是黃,我看到的是綠色。(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大連街頭出現女司機專用車位 比普通車位寬一些】近日,大連街頭出現了女士專用停車位,地上的四個粉紅色大字“女士尊享”,十分顯眼。該停車位比普通車位要寬一些,位置也更好停一些。很多男司機看到這個停車位多數笑笑離開。(via. 半島晨報)
  任志強:你是漢子。不能占用! //@米瑞蓉:歧視!我的倒車技術明顯優於部分男士,全部使用倒車鏡哈。 //@任志強:成都特色? //@米瑞蓉:性別歧視!

  【眼睛小的人脾氣好】從面相上來看,眼睛小的人性情確實比較溫和,甚至小眼睛的人一般很聰明,在愛情上很有智慧,細心,能看透另一半的心事,在姻緣上不易陷入困境中,他們在姻緣上比較有眼光,比較現實,選擇的對象往往在婚後生活中很適合自己,且得另一半的深愛。你喜歡小眼睛嗎?



  爸爸媽媽,我真的不是充話費送的嗎╭(╯^╰)╮
  奶奶生日姑媽請唱K,50後70後90後歡聚一堂,歌單大概是這樣:泡沫-社會主義放光芒-我最親愛的-咱當兵的人-眼淚成詩-敖包相會-sorry sorry-夫妻雙雙把家還……滿滿的時代差簡直想逃離包間。(via. 說出我們的糗事)
  原唯:然後老一輩的再感嘆一下:還是老歌好聽。
  小神經思密達:尼瑪!我爸唱京劇!!! 

  一哥們家裡著火了,他報警說:119嗎,我家發生火災了。 119:在哪裡? 他:在我家。 119:具體點。 他:在我家的廚房裡。 119:我說你現在的位置。 他:我趴在桌子底下。 119:我們怎樣才能到你家? 他:你們不是有消防車嗎? 119:滾犢子,燒死你得啦。

  你的密碼里是不是住著一個人。(via. 當時我就震驚了) 
  靜止陽光:發現了。。。。男友的密碼的秘密是與前女友的紀念日。
  星空下的Steven:換好幾撥房客了。
  我叫小米_:住著我自己。

  【加入警隊,你將擁有不一樣的情誼!】你欣賞過成都華燈初上時的容顏,但你不曾聆聽過她夜深人靜時的心跳;也許你從小到大都被照顧被保護,不曾體會過扶危救難、打擊罪惡後的成就與自豪;也許你曾迷茫不知如何實現人生價值,但當青春熱血遭遇忠誠誓言,你的人生將變得意義非凡!歡迎加入成都警隊!(via. 平安成都)

  大褲衩下性感少婦怒砸電視,只為抗議老公深夜看球!男人世界杯,女人世界悲!悍婦都是這樣煉成的!(via. Happy張江)

  跟女朋友生氣了咋辦?拿一個杯子狠狠摔到地上,一定要有殺氣,看看能不能鎮住她,要是鎮住了完事。要是沒鎮住,順勢往那玻璃碴子上一跪,完事。

  男生:“我做錯什麼你怎麼又生氣了?“ 女生:“你沒錯,你哪有錯,你一點錯都沒!” 此時女生心裡的怒火已經到達最大值,放話出來是想要男生內疚,自我反省,但男生通常的表現是:“那就好!”,所以說多數女人愛講反話,多數的男生EQ不高!(via. 我與老公的日常)
  在街上遇見一個女生打電話:“哎呀不就是分手嗎沒事啦改天一起吃個分手飯吖blablabla”我心想這麼大度的女生我一定要看看她長啥樣,我走過去,結果卻看見她滿臉的淚水。

  【男子約會雙胞胎姐妹享受"雙倍愛" 女孩母親認可】報道稱,本·拜恩是一名31歲的電工,與一對28歲的同卵雙胞胎姐妹安娜和露西交往了一年半之久。女孩的媽媽很喜歡拜恩,稱他是“真正的紳士”,在拜恩與女兒吵架時總會護著他。拜恩也說,“擁有兩個女朋友等於是享受雙倍的愛”。
  大宋完顏康:兩個老婆卻只有一個丈母娘也很划算。
  捨不得太乖:雙聲道,立體聲。
讓你們見識下什麼叫神同步~~~
  和一些人曾經那麼熟悉,那麼親密的人,慢慢的就冷了,陌生了,曾經的徹夜長談變成現在的無話可說,也不知道對方是如何想自己的。總想試著去發一些試探性言語,但又覺得太傻或是根本不知道說什麼。於是默默的點了一個贊,或是留下一句呵呵。(via. 留幾手)

  剛纔看到一張性感小兔子的照片,但我覺得柯基的小PP才是最性感的,於是我就試了一下……

  豆瓣開了個活動“給我你的照片,讓我為你畫張肖像2014”,一開始,大家都很平靜地發佈照片接受肖像。直到有一天,出現了一位畫師,慷慨地將他的大作贈予了各位成員……



  【MAMADA!!】英國女子在西班牙酒吧為20多名男子BJ,只為換取一瓶3歐元的酒...[via BuzzFeed](via. 谷大白話)
  三體-面壁人:事實上在古語當中 麽麽噠本來就有強烈的性暗示,詳見《金瓶梅》裡面有諸如:達達、麽麽噠等字眼,均是用來描繪那些讓人面紅耳赤的畫面之前的鋪墊。

  敘利亞極端派“伊斯蘭軍”領導人扎赫蘭·阿羅什,無比危險的霸道司令,竟然用這麼少女的本本……老虎不發威時,還真是一隻Hello Kitty!(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蘇州NewBalance私人鞋庫:領導人相信,萌即正義!
  一生懸命愛丁堡:霸道將軍之純情少女心。

  在帝光中學中,出現了五名“十年一遇”的天才球員,他們以獨特的才能得到了常勝不敗的榮耀,因此被人們稱為“奇跡の世代”。另外,還有一個被稱為“幻之第六人”的第六位成員ww..。.( ω )縉縠(via. 顏文字君)

  有誰看過老虎會笑嗎?哈哈這貨笑起來太逗了!

  我的新口罩,這樣認不出來吧。(via. 夢想家林志穎)

  [葛優的故事]一次葛優請朋友吃飯,中途上了趟廁所,回來褲子濕了。朋友:你褲子怎麼濕啦?葛優:自從我成名之後經常這樣。朋友:經常這樣?葛優:可不是!經常是旁邊的人撒著尿突然轉過來大叫:這不是葛優嗎!——啟示:越接近終點的時候越要冷靜,功虧一簣往往是由於提前進入慶功狀態。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創作者介紹

鄭嘉穎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