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望城站8月19日訊(分站記者 姚澤子)日前,長沙市望城區被確定為全省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方法制度改革試租房子點區。8月15日下午,省、市統計局來望城區調研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方法制度改革試點工作。
  此次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方法制度改革將實現兩大轉變:一是將固定資產投燒烤資調查對象由投資項目轉變為法人單位;二是將固定資產投資額計算方法由形象進度轉變為財務支出法。將通過聯網直報企業、小微企業和其他法人單位3種渠道收集數據,從而提高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數據質量。
  目前,望城區已對全區的單位情況進行了摸底整理,望城區基本單位情況為全區共有法人單位4244家、聯網直報單位394家、非聯網直報單位3850家、個體戶42079戶。2014年上半年買屋,望城區完成固定資產投資294.5億元,其中工業項目完成投資138.5億元,工業技術改造完成投資69.1億元,房地產投資48.4億元。
  望城區住商不動產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謝進表示,望城區作為全省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方法制度改革試點區,責任重大。謝進要求,要組織好調查對象的業務培訓,認真抓好試點的數據質量,各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做好試點工作總結,為全省固定資產投資統計制度方法改革創造經驗。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方法制度改革試點工作接受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