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26日表示,要堅持從嚴教育、從嚴管理、從嚴監督、從嚴查處,不斷改進固態硬碟司法作風,確保廉潔司法,扎實推進人民法院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周強在最高人民法院“增強黨性、嚴守紀律、廉潔從政”專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上指出,全國法院隊伍、最高人民法院的隊伍總體是好的,但必須看到當前法院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嚴峻形勢和艱巨任務,不斷加大正風肅紀力度,切實提高幹部隊伍凝聚力和戰鬥力。必須牢固ssd固態硬碟樹立持久作戰的思想,深入查找、整改黨員幹部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努力實現司法作風的明顯轉變。
  周強要求,最高人民法院機關務必高度重視這次教育活動,地方各級人民法院要從工作實際出發化療飲食,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原標題:最高人民法院院長:不斷改進司法作風 確保廉潔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