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2日訊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雙英”對決選戰黃金周回防基隆!22日馬英九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雙雙回到基隆,各自替黨籍市長候選人拉抬聲勢,馬英九與謝立功一早前往仁愛市場向攤商及民眾握手拜票,而蔡英文下午將陪同林右昌沿街拜票,另外晚間還“加碼”參加林右昌的造勢晚會,與臺南市長賴清德擔任晚會壓軸。
  馬英九今天早上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至仁愛市場拜票,不少攤商認出他後,隨即送上菜頭、蒜苗等象徵“好彩頭”、“凍蒜”之意,不少民眾要求握手、合影,馬也來者不拒,而當天現場也“零嗆聲”。
  馬英九表示,針對基隆市長選戰必定“全力以赴”,他也呼籲泛藍選民集中選票“票投立功、基隆大成功”,贏得最後的勝利。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雙英”回防基隆馬市場拜票蔡下午掃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