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裡的敵機」 哇! 是飛機的引擎聲 巨長的趐膀 板長的腳 由 關鍵字廣告>:1px">色情影片情色論壇pan>上往下俯衝 遠而近 小而大 漸漸的 膠原蛋白…… 啪,一聲 卻成了如來掌上的「蚊圖」。 【三年四班講台後記】 借貸:我要說同學!你們看了上述文章看出了什麼東西呢?創作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工作,還要自拍?房屋出租A但是這一次沒辦法一個人無法完成所以在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的時空背景下開始創作第一要「等」,等什麼呢? 等?酒店經紀A子第二要「快」,快什麼呢? 拍照要快,免得郭禹琦來搗蛋第三要「敢犧牲」,犧牲什麼呢?犧牲色相不過離我所構想表達意念還差一大截因為這 澎湖民宿一張是郭拾穗拍的不能怪她,相機重達5公斤拿在手上已經是「皮皮蔡」所以就-將就點我知道同學看了這張一定會笑如果笑就太沒有水準要知道作者表達意念是什麼?提示:天人交戰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