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油瓶達人▁ ▁ ▂ ▃ ?  心灰灰 時間:2007/08/16地點:員林 昨天和大鼻子聊的不大開心囉..~~不..應該是我不開心..而連累了他..使他也跟著不開心了呢.... 今天哩...又一個人出去閒晃...來到了公園...哦..是可布的公園..要小心..不要像上次一樣遇 賣房子到怪伯伯..哈...不知道一個人在公園呆坐了多久了..因為我想大鼻子會來員林找我的吧.. 果然~~嘿嘿~~咱們家的大鼻子下班後...準備要衝過來哦..等你來囉.. ?  小型辦公室; 助他人之手 呼..興高采烈來到火車站等爺的來到囉.這時候剛好為學生下課..整個火車站裡裡外外都塞爆了呢...而當我等爺時.要去牽機車時..在旁邊剛好有一個女生的腳踏車壞掉了..我看了一 澎湖民宿眼..心裡想這個女生搞了好久了哩..我又看了爺一眼..爺回了一句...妳要我幫她用厚..~~沒錯..沒錯...後來善良的爺捲起的袖子..手忙腳亂的..我在一旁也跟著緊張了呢..不到一回兒..哇呼..好棒哦..修理好了.. 只見 節能燈具那個女生一臉很感激的笑容..一直感謝我們的幫忙後來..跑去廁所...唉唷..卻沒有可以洗手的肥皂..於是爺爺就一副很......~~因為你受不了指甲黑黑髒髒的..唉唷~~助人為快樂之本囉...忍受一下囉... ?  吃吃喝喝 雖然爺的手手一直?辦公室出租?敷憚?.但是我想..能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吧..雖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真的能讓人很開心唷..不管是受惠者還是我們自己唷 騎著小綿羊...帶著爺到街上吃好料的...因為丸子剛在公園..偷吃了碗糕...所以晚餐就爺一個人吃囉..我在一旁看著你就好囉... 嘿 關鍵字廣告嘿~~只是..我看到一旁的八寶圓仔冰..等一下我一定要吃... 爺才吃飽而以..狂拉著你的手往隔壁繼續吃吃喝喝囉..哇~~郎哩..怎麼沒有人哩.. 唉唷..我一臉失望的...但是就愛吃這一家哩.在門口賴了好久...大叫了好幾聲老闆~『我~要~八~寶~圓~仔~冰』~~快來人哦..~~不錯不錯..老闆. 建築設計.果然被我喊了出來.. ?  脫油瓶 吃飽了..又繼續一樣的行程囉..咱們還是一樣騎著車往山上跑..去看一下夜景囉..可能颱風快來了吧..在山上顯的格外的涼爽囉.. 而星空整個也淡淡的....顯的很冷清哩..一旁唱卡拉OK的丫桑們..今晚也沒啥動靜..在回程車站的路上..突然問起爺說..我們在一起二個月了呢..你一臉 澎湖民宿疑惑的說才二個月而以唷~~ 感想哩~~我期待著問著...??爺:「就麻煩」.......丸子:「傷心中」.......沉默 一旁你連忙的解釋著...因為你習慣自由了都一個人的...突然二個人了....很多事情都要考慮妳....要替妳想....所以.....厚啦..我懂的啦... § 在分開的月台..我還是一樣一個人靜靜的看著你...直到看不見你的身影..直到 訂做禮服電車的離去... ~~~~~~~~~~~~~~~~~~~~ 《回 憶 ? ? ?》~~~~~~~~~~~~~~~~~~~~~ ?  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囉 ? 我不想要你一個人坐摩天輪 我也很想跟你在一起啊 但是~~我不忍心將你拋在背後 我們之間~~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