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紅十字會愛心紀念票 節自彰化新聞天地~溪湖高中春暉社義賣紅十字會愛心紀念票 一年一度的紅十字會愛心紀念票義賣活動又來了,希望?租屋C位孩子、家長及老師們做愛心不落人後,能夠用?濾桶畯怳p小的力量,來累積大大的能量去幫助那些弱勢、需要協助的人,溪湖高中 小型辦公室春暉社同學在校園裡穿梭時,不斷這麼說。  國立溪湖高中春暉社辦理讓愛匯集紅十字希望相 帛琉隨義賣愛心票活動,正在校園裡如火如荼的展開,春暉社同學們義賣著每一張十元愛心票,溪湖高中國防通識教官也以身作 建築設計則,掏出腰包響應義賣活動,希望能藉由自己的一點小力量來響應全校師生的共同參與,發揮有力出力將愛遠撥世界各地。  溪湖高中校長蔡慧登指 買屋網出,紅十字會近年來積極推動的急救與水上安全教育、救災備災體系、家庭健康保建與居家照顧服務、擴大志願服務工作等,都必須藉由校園的力量落實到每個家庭的參與。他 膠原蛋白認為,校園是一切「力量的起點」,經由校園所建立的生命共同體,有其共同的關注與需求。  此次,溪湖高中春暉社在推動紅十字會各項慈善捐募不遺餘力,同學更是為此為平時最快樂的一件 裝潢事,溪湖高中春暉社從歷年連續獲得六次績優團體單位上可以看出,師生都能主動的散發出善心與愛心。  溪湖高中春暉社將會把愛心紀念票義賣活動匯集的金額全數交給中華民國紅十字台灣 分會,再次的將溪湖 房屋二胎高中全體師生的愛心傳送到世界每一個需要救濟的地方和角落。照片說明:國立溪湖高中春暉社同學在校園裡穿梭義賣紅十字會愛心紀念票,師生們熱情 參與,讓校園散發出善心與愛心。(記者張溎壕攝)九十六年紅十字義賣捐募活動← 商務中心(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