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抗癌 綠茶萃取物已經在許多研究報告中帶來抗癌的希望,研究結果是從動物及流行病學的研究而來,其中流行病學的研究是追蹤大量人口的疾病。  換句話說,綠茶對於人類有何影響的研究,主要只是 買屋根據觀察的結果而已,並無法證明茶是可以抗癌的;但是茶身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不論是綠茶、紅茶或 房屋買賣者白茶,總是被廣泛地認為它是有益健康的;無論如何,綠茶及其補充劑通常都比紅茶含有更多對抗疾病的抗氧化物,稱之為多酚類。 酒肉朋友  舉例來說,從老鼠實驗中發現,綠茶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癌的發展,而綠茶萃取物也被認為可以殺死癌細胞,並藉由抑制癌細胞賴以生存的新血管生成,而使腫瘤 西服 餓死。  但是,到底這個過程是如何進行仍不清楚;茶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某些癌的形成,他們也藉由鬆弛血管以及避免血塊形成來預防心臟病,然而,對於綠茶影響癌症的正確方法, 室內裝潢則還沒有完全瞭解。  揭露綠茶功效的線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人員,將綠茶萃取物用於人類的膀胱細胞上,有部份細胞已經是罹癌的;這項研究結果刊載在2月15號出版的臨床癌症研究(Clinical Ca 房屋買賣ncer Research)上。  研究人員表示,綠茶萃取物只會針對癌細胞作用,而不會傷害到健康的細胞;他們在仔細分析後,注意到一些有關癌細胞的不尋常現象,那就是綠茶萃取物明顯的讓癌細胞更為成熟,並使得它們結合得更緊密, 東森房屋這會讓癌細胞變得更難侵入與擴散。  JianYu Rao醫師在新聞稿中表示,事實上,綠茶萃取物可以讓癌細胞被限制在局部,以方便治療及偵測;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線索,但並不是綠茶如何對抗癌症的最終定論;科學家們表示,對於它的過程仍需要多加了解。  關鍵字排名 同時,如果你對綠茶有興趣的話,就要注意了,FDA並沒有綠茶功效的評估權,且其補充劑也未經政府管控,因此如果你關心所攝取的咖啡因,那麼綠茶確實含有一些咖啡因的成分(但是遠比咖啡少)。  為了獲取綠茶對抗疾病的潛在益處,研究中建議,一天應該要喝四杯, 房屋買賣而綠茶補充劑也是有效的;至少已經有一篇研究顯示,從補充劑中確實可以比喝茶得到更有效的抗氧化物。  同樣的,要讓你的醫師知道,你吃了哪些未經處方的健康食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