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武運波 通訊員楊彬娟報道)春節期間,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司法局充分發揮基層人民調解組織網絡作用,加強矛盾糾紛排查,築牢社會穩定“第一防線”,確保轄區居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新年。
  天山區司法局要求,轄區各司法所不間斷地組織力量對矛盾糾紛和各類不安全、不穩定、不和諧因素進行全面徹底排查、滾動持續排查,切實把排查工作深入到每個領域、每個部位、每個環節,不留盲點、消除死角,對排查出來的矛盾糾紛要按照輕重緩急進行梳理、分類建檔、動態管理,切實做到底子清、情況明,確保矛盾糾紛妥善、及時、就地化解,築牢社會穩定“第一防線”。
  同時,天山區司法局還加強對刑釋解教人員幫教管理力度,加強社區服刑人員的監督管理力度,加強值班和信息報送工作,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穩定。  (原標題:烏魯木齊天山區司法局築牢“第一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