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想多贏冠盃 不急著交男友 〔自由時報記者姚介修、趙新天/桃園機場 報導〕成功衛冕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清晨帶著勝利的笑容返抵台 酒店工作灣,受到家人、親友和桃園龜山鄉親熱烈歡迎,她高興地和高齡93歲的阿嬤楊 宜蘭民宿陳珠擁抱在一起。 爸爸和93歲阿嬤接機曾雅妮創下最年輕就贏得5座大賽冠軍的新紀錄之後, 婚禮佈置隨即由蘇格蘭 愛丁堡啟程,於昨天清晨返國。班機比表定時間晚了1個多小時才落地。機場員工看到妮妮回國,都鼓掌為 買房子她加油。 妮妮的阿嬤一早就到機場,對於孫女揚名國際,她相當高興,直說:「妮妮的比賽,每一場我都有看轉播哦,她打得很好,我在家裡看比 會場佈置賽一點都不會緊張。」她表示,電視就放在床邊,有時比賽比較晚也沒關係,很方便。 接 近上午8時,曾雅妮終於在媽媽楊玉雲的陪同下,出現在入境大廳,親友們 東森房屋一擁而上,為她戴上花環、獻上花束,阿嬤則在通道另一端等著孫女走近,曾雅妮看到阿 嬤,高興地上前摟著她。一旁的龜山鄉親則拉著紅布條高喊:「雅妮,No.1!雅妮,讚讚讚!雅妮 裝潢,龜山之光!雅妮,台灣之光!」 在台停10天 麻辣鍋少不了開心返國的妮妮表示,這次回來大約停留10天,除了少數幾個公開活動,主要還是多休息一下,「我很想念台灣的美食 、小吃,一定要約幾位好朋友一起,麻辣?好房網蝷@定少不了!」她笑著說。被問到現在的髮型,曾雅妮帶著笑容表示,許多朋友都喜歡現在的長度,她也很開心,會繼續保持這樣的長度,這趟回到台灣也會去燙個頭髮。不過,現在她還是專心在高爾夫 賽事上面,交男友這件事現 買房子在還沒去想,她說:「未來的路還很長,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選手,贏得更多的比賽。」 她也指出,在高球比賽中有些時候會表現不理想,打球就是這樣子,沒有辦法每場都贏,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力打好每場球,從失敗中學習。 台灣辦LPGA 頂尖選手都會來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