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老房不破壞原裝修,享受高品質地暖地板
  美多制熱地板將“納米碳纖維”作為熱媒,融入木地板中,使之合二為一,通電後以遠紅外方式制熱,這種由下而上的採暖方式符合人體“腳暖、身舒、頭涼”的生理性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提高機體活力,裝上地板就享受地暖,更科學、健康、舒適。
  美多制熱地板的安裝方式與普通地板一樣簡單,可在原有地板、地磚上直接鋪裝,無須穿牆鑿洞,不占層高,不破壞原裝修。還可分房或全套安裝。完美解決了老房地暖加裝的難題,特別方便老人小孩使用,是老房加裝地暖的唯一選擇!
  新房選擇地暖地板,品質生活一步到位
  美多制熱地板能分時段、分區域、分房間取暖,升溫快5分鐘就能達到體感溫度,室內溫度任意調控,能及時滿足冬季採暖需求。新房裝修地暖、地板一步到位。
  安裝快、制熱快,寒冷潮濕當天解決
  美多制熱地板即買即裝,安裝快捷,鋪完即用,徹底趕走寒冷潮濕,馬上給您一個溫暖的家。美多——制熱地板行業領導者、最大制熱地板製造商、地暖地板行業標準起草者,鄭重承諾:為消費者提供全國統一質保、統一售後,享受溫暖使用無憂!
  買得起、用得起,實惠才是硬道理
  美多制熱地板地暖地板二合一,初裝成本低、使用成本低、維護成本低,既是高檔地板又是高品質地暖,花一份錢得兩份享受。比空調採暖更省電、比傳統地暖更省錢,採暖更經濟、更划算!
  今年受南極氣候變化影響,這個冬季會出現極端寒潮氣候可能,去年冬季美多制熱地板上市,受到了廣大市民的熱捧,掀起搶購熱潮,銷量遙遙領先,上千用戶使用好評不斷,紛紛增加家庭使用面積,推薦親朋好友購買。為避免去年冬季搶購熱潮造成的安裝排期擁堵問題再次出現,提醒廣大消費者提前電話預約。
  美多制熱地板6家體驗店攜溫暖強勢襲來,好禮送不停,等你來體驗!
  溫暖體驗熱線:漢西店83778813 南 湖 店 18062012436蔡 甸 店13797079993 新洲店89806558 光谷店87101808漢陽店84825213
  (原標題:武漢冬季地暖解決方案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zesotwdc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